Stella lala 絲帶啦第一次自己打 IVF Puregon ( 保妊康 匣式注射液) - Stella lala’s first Puregon IVF self-injection

Puregon - 保妊康 匣式注射液 手冊上面說是促進濾泡正常生長及成熟,也是一種排卵針。

上次不是說我覺得我第一針叫Elonva 超像組裝搶,結果這支也真的很像,像一支筆所以叫做Puregon pen 然後自己要把注射的藥劑裝上,再裝上針頭,之後自己再調整要施打的劑量,打完,還要自己拆針頭,把沒打完的藥劑再冰冰箱等下次打時候再組裝新的針

慌張中還是一邊碎嘴地完成,很緊張,打針時看著針頭看到都鬥雞眼了!😆
這心情紀錄的小短片,除了是給我阿姊讓她知道我今年的大小事,也是給自己一個心路歷程的紀念,也分享給那些跟我一樣曾經或者是正在還是將要有類似經驗的朋友.大家共勉之~這一切,是為了讓自己沒有遺憾,不管結果是如何 ❤️
絲帶啦展開試管嬰兒旅程 ,這本來是去年想開始的計畫,但因為對針頭極度恐懼,所以遲遲不敢開始,今年期中的新希望,是決定克服自己的恐懼感,開始試管嬰兒旅程,不論是否成功,只少我努力過啦!
Music: Mr. Turtle by The Green Orbs ( Royalty Free)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audiolibrary/...
Stella lala 絲帶啦的其他影片-  https://youtu.be/eQaY1s4mbM0

Stella lala 絲帶啦的日記,獻給我在台灣的阿姊。 阿姊啊!醬子妳就可以有時看到偶了( 哈哈,偶超台)   
我是個在澳洲工作一般的上班族,突然驚覺自己來澳洲這麼久了,卻不常跟我的阿姊和台灣的朋友分享什麼。今年新希望是要多分享我生活的點點滴滴,還有個人的碎嘴,所以跟那些時髦的年輕人學一下,用短片寫日記,讓自己之後七、八十歲,有粉多時間時也可以看一下,然後說:「偶年輕時也有自己的 vlog。*撥髮*」呵呵~ 啊~路人也歡迎喔!短片製作技術不是那麼專業,多多包涵啊!😁

Hi, Thank you for stopping by! Having been in Australia for a few years, I feel I have not really shared much about my life here with my folks in Taiwan. This year, I have decided to try out this "YouTube Vlogging method" as a way of diary keeping/ experience sharing on Youtube. The main language in the channel is mainly Taiwanese Mandarin. 

You are more than welcome to find me on Facebook & Instagram if you would like to make friends :D
Subscribe-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vyHMNGtH2McrRNtLf0yJ3w
Stella lala's Facebook: Stella Lala
Stella lala's Instagram: stellalaladiary

arrow
arrow

    Stellalala絲帶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